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07 October 2011

姐姐妹妹弟弟老婆~❤

呵呵!最近和某些人關係走的超..................近的(通常是超要拉很久才過癮XD)


姐姐 —— 蠻姐
妹妹 —— 可愛婉瑩布丁妹妹 (我已經聽她的話,沒加娃娃音了 >.< 哈哈!XD)
弟弟 —— 口愛俊豪布丁弟弟(一隻腳弟弟 >.< 哈哈!我一想到就要笑~這位是‘笑果’,笑果~XD)
妹妹 —— 心~❤(我的寶貝~)
其實大家都是我的寶貝哦~我很珍惜我們的感情~❤
以上的幾個,我們最近常常聚在一起,玩對話遊戲,也就是所謂的‘故事接龍’啦!超好玩的~想要看就請留意... 炎琳浪漫故事小屋 喔~ ^.^


還有,最近在忙著考試(可是我考試沒念書~ ==") 考整整一個月!!快累垮了...(唱起《只看見你》來了..)
我考試,我老婆也在考試..她考PMR..在這邊,祝各位考試的童鞋們好運咯!Good Luck!


我昨天SMS她,好加在她沒忙忘了我~XD


嘻嘻~說真的,我現在超想念她的~~總感覺怪怪的..生活里少了她的存在..不過,我至少還有其他的兄弟姐妹們~(我超希望有個哥哥捏!>.<)


今天到此為止.............................................


到此一遊的,看到我的留言箱嗎?還在等什麽?這可是我今天才update的耶!快霸占留言箱的系統吧!快留言,別讓人家追上你咯!^.^ ~❤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