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14 October 2011

自己設計的藍色緞帶 ^^

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從10月19號開始。布丁們為了慶祝亞綸的生日。為此我們舉辦了一個活動,只要是布丁,從折騰開始就要在左手的手腕上戴上一條淡藍色的絲帶(緞帶)。是為了亞綸而戴的!一直要到亞綸生日那天!
請各位布丁互相轉告!謝謝!
自己設計的緞帶 XD


後來因為不太方便,所以把尾剪掉了 T^T


現在的樣子..還蠻方便的,很容易脫脫戴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