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06 November 2011

BBQ 燒烤

昨晚去參加老爸某個朋友的生日燒烤會..一到現場,半個人都沒有,我們一家人最早,then我老爸and老媽就幫忙uncle起火咯..起火了,還要扇幾下..弄了好多花火..




拍的不是很清楚..花火滿天飛..




正在燒烤當中..


我就坐在一旁等待..就等著吃,不用動手..嘻嘻..


大家笑開了..
吃完了,我們就進屋去。剛剛好下雨嘛..我們就在屋裏大唱特唱了起來..Karaoke了起來..我們唱了許多首..像是只看見你(當然啦,我點的),暖心。當然還有其他的英文曲..甚至是日韓曲我們都挑戰了。真的玩得好瘋..後來唱完了,不知要幹嘛..我就開了戲來看..大家就看起戲來了..真是爽快的一​​晚..終於可以大大聲唱亞綸and飛輪海的歌,但不被老媽駡了..我一停,我老爸就問:“你歌唱完啦?”然後我就繼續唱唄..有位姐姐看到我看亞綸的歌(有亞綸的相片)她還說:“你老公吼?”哈哈!笑翻了我..我唱的超大聲,外面的uncle們都聽見了..一直看進來XD 哈哈哈!後來還有吃好吃的蛋糕..綠茶口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