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10 January 2012

開學咯~忙碌的生活開始了~~

開學不到一個月就覺得厭倦了~
我光顧著開學,上課,功課就算了...回家還要溫習..補習時間也被排的滿滿滿.. >.<
算了~熬一年就過去了...SPM嘛~爲了前途,我拼了!!O(∩_∩)O哈哈~講這句話,讓我想到《煎熬》這首歌~不說這首歌有多紅~光聽就覺得過癮XD(對我本人來說啦~)
哎喲~很煩~我才發覺我很久沒動家族的論壇和微博~連自己的“部落格”都懶得理 =.=
不是啦~之前(去年的年尾)家裡忽然有事,回去家鄉一趟...所以咯~懂啦~~


人家是“家有喜事”..我呢?“家有喪事”...我最親愛的公公(人家稱為爺爺)發生意外去世了...我很傷心難過,不過,無論如何,生活還是要過下去..所以我要堅強的面對未來...公公一向來都一直誤以為我很厲害讀書...其實不然...只是運氣好,考得好而已...之前考PMR我哪兒有在讀書的?整天看電視,玩電腦...但SPM可就不能能這樣玩了...我一定要了了公公的遺願,那就是考得好成績...和我大舅一樣..希望我考得好成績...大舅,我想告訴你,雖然我很少見到你..不過,你依然是我最親愛的那位大舅...爲什麽你們都死得那麼痛苦呢?不能走得安詳嗎?唉~命運註定如此也沒辦法...大舅,我想告訴你,我成功了!我還記得你去世那年我剛好是F3,考PMR的那年~媽告訴我,你希望我考得好成績...我做到了!雖然書不是讀得很多..不過我都有去上補習班+PMR特訓課程...我考得4個A,2個B,1個C...我现在就讀SC班~不知不覺也讀了兩年了~你也不在兩年了....時間過得真快~我們一個個都長大了...都快去“結婚”了...


好了~晚了~我要去睡了~新年我要出門..希望之前有機會上上自己的“部落格”寫寫些東西和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