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21 January 2012

新年快樂,一個無法慶祝的新年

新年快樂to各位~
不知道大家回以什麽方式慶祝這次的新年呢?
陪家人吃飯?倒數?
不能慶祝是因為我公公剛去世(之前說過了的)
不過這次放假也沒有閒著,
我們將出門去咯!
目標是中國!
China, I'm coming!!
班機是明晚的..
回來時是29號晚上的...
到這邊應該也很夜了吧~
不過30號我爸媽不應許我放多一天假..
T.T 我會累死啦!
還說我表弟表妹也是第二天去上學的!
別拿我和他們比啦!我體質不同,ok?


開心樂龍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