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13 March 2012

怎麼更換瀏覽器的主頁(Home page)

第一:先登入以下網址 ↓
http://startskins.com/

第二:Load 好後將會出現以下畫面 ↓


第三:你可以選擇已有背景..你也可以到頁面的最下面,你將會看到 “Create Your Own Skin”.. 選擇 “Create Your Own Skin” 並且上傳你想要的圖片當背景..

第四:點擊 “Save Changes” 以保存你的背景設計

第五:噔噔噔噔!完成啦!

希望這教學能幫到你們換你們自己喜歡或是你們的理想背景.. 當你每次開指定瀏覽器,你之前所換的背景也會出現啦!

但是你們也必須去瀏覽器的選項更換瀏覽器的主頁 ^.^

達啦!這就是我的主頁 ❤ 愛死他了我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