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29 June 2012

最近

最近不是很忙,但是有點被禁止上網 >.<
唉~ 可憐~
最近啊,忽然有點煞到何潤東這壯男 XP
哈哈 ^.^  Jenn 肯定又以為我要和她搶了 哈哈
其實對我來說,Jenn 和夢勝過我的親姐妹。她們對我來說比親姐妹還來得親 ^.^
雖然有點煞到這壯男,但在我心裡,亞綸終究排在第一位...
只是最近很少去注意亞綸的最新消息,所以對亞綸有點陌生了 >.<
至於何潤東嘛... 我在看《泡沫之夏》的時候還沒有什麽感覺。但在看了《真心請按兩次鈴》,那種感覺越來越強烈了 XP 就如我身為戲劇裡的女主角般似的。
所以,目前對我來說,炎亞綸第一,何潤東第二,阿勁第三,Sugar(我家的狗) 第四,某某人第五,“螞蟻”第六 XD
歌~ 音樂在生活中是絕對少不了的。最近愛上了陳勢安的【天后】,李聖傑的【手放開】,Big Bang 的【Monster】和 f(x) 的【Electric Shock】^.^
I love you, baby I not a monster ❤
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
說到《真心請按兩次鈴》,那首【明年情人節】也不錯聽。建議大家聽聽看 ^.^
留著你的笑在心中 : )
這戲害我昨晚睡不著!! >.< 爲什麽?因為昨晚那集(好像是17集)的結局很慘 >.<
愧疚,同情其實並不是愛情。
成全,放手其實並不是幸福。
在一起,需要兩個人同意。
再分開,却只需要一個人同意。
任家愷,我望你快點知道真相。
其實鄭小襄是好意的,她絕對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
那只是表面的。
難道你們的感情那麼禁不起考驗嗎?
相信你愛的人,相信你們的愛情。
你會發現,真正可惡的其實是另有其人。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