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29 June 2012

原來

原來心酸是這樣
原來無所謂 很難
原來看著你給他 最動人的笑聲
我自認堅固的心會疼
誰比我更笨
對感情更沒分寸
不敢想像當初的我 對你來說是多麼殘忍
你才會轉身

如果我能 早點承認 對你依賴多麼深
現在會怎樣
如果我能像你那樣勇敢天真
或許我會更值得你愛

原來心酸是這樣
原來無所謂 很難
原來看著你給他 最動人的笑聲
我自認堅固的心會疼

原來這就是遺憾
原來不後悔很難
原來我會羨慕他 能讓你笑得這麼大聲
我沒有天份

如果我能 早點承認 對你依賴多麼深
現在會怎樣
如果我能像你那樣勇敢天真
或許我會更值得你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