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29 December 2012

懶惰人の部落格

哈哈! 看到那標題就很有趣xD

最近真的很懶惰寫部落格,況且加上某人一直煩 ><"
不說他了,略知詳情請去加我的fb個人主頁 >> Cherish Xiao Yu xDD

最近真的比較愛上fb寫,懶惰上這裡了xDD
我是有人說正在寫部落格我也來湊熱鬧的xD

最近和某人好上了 ← 好上了這次怎麼怪怪的?? xDD
哈哈!! 最近我們變得很多話題聊xD
故事我是懶惰接+某人一直盯著我.. 我才沒辦法接的..
總覺得很對不起她xDD

最近迷上了愛情公寓3..
噢 不對! 是一直以來都迷著愛情公寓..
但是幹嘛我差不多每句句子都是“最近”開頭的?? @.@

愛情公寓3裡的很多經典句子我都能記下了xDD

例如關谷經典的臺詞..
關谷:納尼!?

還有!!!
曾小賢: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 曾小賢(挑眉)

美嘉: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

哈哈哈!! 而且還有很多很搞笑的經典臺詞!!

半途插個廣告..
愛自拍要參加比賽的美眉快去報名!!! 獎品豐富!!!!
EVERLyn Online ღ第一屆 SS Queen 自拍賽ღ

Ok 繼續xDD 哈哈哈
我最記得胡一菲唱..

肥胖是會呼吸的痛
肉活在你身上所有角落
上樓喘大氣也痛
吃披薩餅也痛
連喝水也痛

哈哈!! 笑死藕!!!

超多經典臺詞!!!! 說都說不完!!!! 要看更經典快加我fb!!!!
對!!! 公開那個,不是私人那個!

最近認識的妹妹/美眉.. 人都超好xD
記得訂閱她們噢 ❤
Hui Xin
Xiao Bi
Ang Cindy
林兒娜
佩君
Cindy Yap
涼涼

最近(眾:又最近!!),是啦! 近來(眾:囧orz =="),哈哈xDDD 覺得賀軍翔和小I蠻像的xD 尤其是笑的時候!!xDD(眾:又發花癡了 ==")

好咯~ 就這樣吧!! 掰掰~ 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