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01 May 2012

某人記

有個女孩,她是我朋友...
不能算是很好的朋友..
也不能算是很普通的朋友..
她的座位就在我旁邊..
但有什麽事,她總是瞞過我,不跟我說...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她提防著我!!深怕我知道她的秘密!!
我們組裡有三個人是好姐妹..
但只有我們兩個是華人..
可是每次她的事情,我總是最後一個知道,
不然就是有第三者告訴..
我永遠被蒙在鼓裡..
昨天,我得知她剛和一位小她一歲的男生在一起了..
而那男生,竟然是我的弟弟!
我們是在補習的時候認識的..
但我這朋友,以為我很“沒人緣”..所以她並不知道我認識這位男生..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看著女生很不順眼..但我依然當她是朋友..
她總是很愛亂罵人,亂打人..
然後很喜歡學東學西的拷貝人家!
然後又很會利用人!需要就當做寶,不需要的時候就當根草!!
其實,這女生很花~ 算是playgirl吧~ 也很愛玩最近最夯的“Puppy Love”~
我覺得這種女生最cheap了!玩玩下就分然後又跟另外一個!分明就是在玩弄感情!!
感情,愛情是神聖的!怎麼可以任你們那麼玩!!
你不噁,我都覺得噁!真不要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