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01 May 2012

情感


情,..
無論是什麽情感,都需要融入感情..

愛一個人,是會無時無刻想著,關心,擔心吃得飽不飽,穿得暖不暖,天氣冷了有沒有多加件衣服之類的... 與過生日或是某紀念日時,會貼心的為準備小禮物或給一個驚喜。

關心家人,愛惜家人,保衛家園是身為一個家庭成員的職責。


朋友朋友之間的相處也是需要感情的。但朋友遇難,你會奮不顧身得出來保護。有時候即使你是個的,生也可以是你最要好的soulmate


愛情是要靠感覺的。愛你的人或你愛的人不一定是你的終生伴侶。現在牽你手的這個人,你要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