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18 May 2012

鬧不愉快

最近和姐妹鬧不愉快,我很痛心原來在她心裡我是這樣的一個人,我意想不到的事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唉~問世間情問何物.... 哎喲!用錯詞XP(學到小雨)其實不是我不在乎他們,不關心他們,是我沒那“美國時間”.. 我每次只是上網一小時就被我媽念個不停.. 但我妹上網一整天卻沒被罵 ><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爲什麽你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被拒之千里.. 謝謝你的美好,我絕對不會忘掉.. 最近不知怎麼了,好像煞到一個人,“勁” 他的魅力也真的很“勁”,電到我........... 嘻嘻...他和晴同年,我覺得還是收藏在心裡好了.... 說出來會笑掉大牙 >< 人家那麼帥,我那麼............ 就算了吧!就算我先說不愛啦!就算了吧!你要我先說放棄吧!淚掉落,不難過!只想說,我依然愛你們這幫姐妹,依然關心你們,在乎你們.. 無意冷落你們是我的錯,但我不是有心的.. 不是只有血緣關係的才是家人,關心你的人,在乎你的人,愛你的人都是你的家人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1ISAWbbHI8
這首歌代表了我對姐妹們的心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