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28 November 2012

離考試后的8個小時又10分鐘.......

昨天早上6點就到了學校.. 等A先生的到來.. xD 誰叫他前一天sms我說要找我.. 沒辦法呀.. 而且人家可以算的上是學校的校草呢!! 能認識他真的是三生有幸xDD 好真的是幸運 LoL. A先生呀,我還真不知道要等何年何日才能見面了...... 那個TTT啊(懶惰理這個人,所以我也懶惰取什麽鬼屁稱呼了),他真的很討厭!! 一直作弄人.. 自己明明有女朋友了,還在那邊給人家搞親密.... 最討厭的就是他講的那句:“男生哪裡能只有一個女朋友” 氣死我了!!!! 

算了吧!! 昨天考的不是很好.... 算了吧!! 不是很想提... 沒心情.. Paper 1 是還好,Paper 2 就慘了.. 昨天一考完我差點就崩潰.... 但是我忍住了.. 回到家哭個半死.. 尤其是我爸爸打給我的時候講了一句話,害的我哭得更慘:“沒關係啦! 盡力就好了..” 但我媽呢? 我媽不是一個那麼容易滿足的人... 我爸都說了沒關係,打了電話告訴她.. 她說:“怎麼考不好都沒跟我講!?” 之後又小題大做的打給我的補習老師問東問西的.... 看到都有氣 ><"

一切都過去了... 我很怕我的成績... 我一直對自己說算了,過去了,但是我就是無法就那麼算了..... 在寫這個的時候正好是10.40am,正正好是離考完試後的8個小時又10分鐘..... 昨晚12點睡,早上8點多醒來.. 我是真的不得不認老了..... 睡眠時間想延長都不行.. 就是會自動醒.... 

想看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 one.. 很可惜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 two是最後的了... 好希望還有續集呢.... 結局蠻好笑的xDD


我的facebook新的cover photo ❤

早安各位!! :) 去看終極一家去了!! 注意! 不是,是重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