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03 December 2012

好想罵人的心痛與主動又不主動的糾纏

你管我!! 我考完了,我要幹嘛那是我的自由!! 玩電腦也罵,看電視也罵,那我要幹嘛?? 一個兩個管那麼多幹嘛?? 忘了是前天還是昨天夢見的.. 夢見亞綸開了場演唱會,我就在台下,遠遠的看著.. 結果亞綸一下臺,我就跑去後臺找他要簽名.. 誰知他理也不理,正眼也沒瞧我一眼.. 後來是被嚇醒的,有點心虛,這我承認.. 立刻一直死命播放亞綸的歌,看亞綸的照片.. 生怕忘記了他的存在..

又忘記幾時了,我夢見我在學校,那時正在考SPM.. 細節就不說了.. 就夢見學校忽然多了幾層樓.. 10樓那兒還有foodcourt.. 我和朋友們在那裡坐著喝茶聊天.. 後來不知怎麼夢境忽然跳tone去到Kbox包廂外.. 還看見A先生..

某人啊,都可以當亞綸他媽了還在那裡不要臉的說一大堆... 算了算了.. 不提..

昨晚信息A先生,他放假快悶慘了.. 早上我朋友忽然跟我說A先生好像生病發高燒了.. 不行!! 我得去關心關心.. xD

小I啊,人不在這裡.. 跑去玩去了.. A先生也好像在KL.. 小I和他啊,從來不會主動找我的.. 都是我找他們的.. 現在的男生幹嘛了?? fb還要我們這些女生主動chat,sms也要我們主動發,就連告白要不是我們主動告白的話,也許這世界也沒有那麼多對情侶了吧..

快氣死了.. 亞綸說要找2000後的.. 要組一個籃球隊.. 而且不會粉絲在一起的.. 聽到整個心都碎了.. >< 心痛啊!! 亞綸啊,當愛情來的時候,不管誰擋也阻擋不了的啊.. 心痛死了!! 幾hurt下的...

去聽“被忘錄”和“可能你還愛我”吧!! 超好聽的.. 就這樣吧!!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