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16 November 2012

嗨 :)

好久沒上來了 ><" 呼! 呼!(拍打)哇! ( ⊙o⊙ ) 好多灰塵呀!! 哈哈 那麼就沒上來寫文章我超想各位網友的.. 不知你們想不想我呢?(自戀)xP

今天是我和朋友們最後一天在老師家補習.. 雖然我很多間補習,但是我比較捨不得這間...


RANDOM!! Haha!
(左)Pei Yi, Me, Julie xD
今天還蠻多笑話的xDD

某人:咪,那水是熱的還是冷的?
某人的媽媽:你覺得呢?
某人:...
某人的媽媽:你不會用手去摸摸看啊?
某人:哦....
某人的媽媽:那你是男是女?
某人:男
(哄堂大笑)

哈哈!! 我忽然想起前兩天的一個笑話xP
Me:一加一等於多少?
Ju:二
老師:誰餓了?(立刻去廚房拿cupcake給我們吃)
Yu:哈哈哈哈哈!!!!!!!(摸著肚子大笑)

先下咯! SPM後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