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22 November 2012

你要幾分熟??

嗨 :) 哈哈! 明明說好SPM后見得xP 手癢癢嘛 ><"

今天去補習,在里卡士高爾夫球場那兒的一間音樂教室里..

遇到一個男的.. 呃.. 就叫他小K好了.. 小K和他的朋友小W,小J和小B一起.. 其實我是對小J比較有興趣啦.. 話說2年前我們也是在一起補習的,只是不同地方.. 沒想到2年後的今天我們又相遇了... 哈哈! 我發現小J有了女友小A.. 這令我好心痛呀 ><"

小J竟然完全不認識我!!! ><" 也對啦! 時隔2年誰還記得?? 最好是他還記得啦! 小B我一直都有和他聯絡,是通過我的朋友的.. 無能為力.... 唉~ 兩個人還在我旁邊曬恩愛.. 在幹嘛啊?? ><" 上課時候我發現小K一直盯著我看.. 覺得怪怪的.. 雖然他是坐在我後面但是我也是feel得到的... 我一轉頭他也假假低頭寫字 -.- 表情很搞笑... 是又氣又好笑xP

放學的時候,本來是他們那群人先出的.. 我故意走得很快,越過他們,走他們前面.. 忽然間我聽到小K和小J還有小B說:“那個女生很熟” 拜託! 好像我沒聽到那樣.. 我是有多熟?? 你要幾分熟呀?? 3分還是5分?? 7分好了!! 我又還沒煮,怎麼個熟法?? 全部竟然忘了我!! 虧我還記得你們!!!!!!! Blekk :P

哇! O.o 我不知道原來我有“大眾臉”.. 哈哈哈!!(自戀到死 ←_←)原來竟然會有人認得我的臉xP 不是完全記得但至少好過那些......... 沒有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