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10 February 2015

回归吧?

很久很久没有回来了.... 感觉这里生了好多灰尘呢.. 呼呼~
这时候的我,和刚开始写部落格的我已经完全不同了。我已变。
月会圆,人会变。但是,圆了的月还会缺;变了的人还能复原。
只是我还在想,我是该变还是复原?只是复原对我来说,很艰难!因为要继续走出我自己的人生,我就要改变!变得更好!我不想被人家瞧不起!那种感觉,真的很糟.. 也许你能说我kiasu(怕输 - 福建话),但其实谁不想赢?谁想要输?只是一场比赛,一场战争,总有输有赢。你一定要输得起。不然的话,你做人会很难过..



Well,很久没有上来这里写部落的原因是因为比较active在wechat(微信),whatsapp,facebook还有instagram这些的...... 有时候想写部落,但是很懒惰~ 哈哈哈 好吧,就是唯一这个懒惰的心态我还是戒不掉 >3< 看看我的followers也有还多个unfollow了,只是page review的次数依然有上升。谢谢你们哦!

我,会把这里当成是我往后的日记,未来的幻想,以后的回忆。
以前发生的事,若我还记得,我会在这里一一补上。
那么如果以后我看到了,我至少还能看着这些来回忆,“哦,原来以前发生过这样的事啊!”
好玩的,好笑的,有趣的,难过的,伤心的,痛心的,我摩羯的理论道理,你们统统可以看见(可能吧?哈哈!)

好吧,明天我要去做blood test,也就是所谓的验血。OMG! 而且是一次过6个test!!我要死了!幸好我没有晕血症,我也不怕针。只是一听到验血,还是一次过6个!难道你不会感觉到很恐慌?其实我的心情也还好,只是很懒惰移动我的脚步去哪里等着排轮到我做test.... 你是否能让我立刻马上去做完就回家?欸,不对!我后来还要去见我的supervisor(简称SV)。Well,本来昨天约了他来和我拿report,结果他offday!呃,好吧... 也只能看明天情况如何了... 如果不是太晚就能够咯~



然后.................................
嗨呀!我的淘宝货物几时要到!?好久了捏!!!!!
其实上个月20多号就订了汇款了。只是因为要过年了嘛,这期间厂商的订单已经爆满,气死我,等了那............. 么久,我也一直被人催捏!然后我说不要箱子还给我用箱子!抛重啊啊啊啊!!!!好贵的你知道吗?!OMGGGG!!!!这是你给我打100次地鼠也不能消除我的怨恨的!!哈哈哈!真的啦!贵到你妈妈都不认得你哦!!我真的对那些客户感到很抱歉啦。我有很尽力帮你们争取的!没有想到还是................... 我真的很抱歉,很不好意思!


我的淘宝货物
这只是一小部分的而已
各位广大的网友们,我有做淘宝代购。目前是还没有拉出来自己做啦,现在还在under别人等下做代购,所以那个汇率会有点高,但是我没有赚你们很多,其实一样东西说实话我也只赚1-2块而已... 而且邮费也不敢赚你们的.. 我怕太贵没有人要买,因为我要的是大量的人群。
如果你有意思的话可以找我做你的代购哦!我有很多好评!虽然有时候会有些小意外啦~ 但是我会尽我的职责帮你的!
最近汇率暴涨,马币又暴跌!

我的淘宝汇率是..........
汇率 =(淘宝网上东西的价钱/1.7*1.2)+快递
邮费 = 西马 RM12/kg,东马 RM22/kg

敏感物品 = 另加RM20/票(一箱)

有兴趣来联络我,www.facebook.com/Cherish.Jo.Xiao.Yu
Facebook:↑↑↑↑↑
Instagram:yoo_raeyoung
Wechat:lynnlynn_panda
Whatsapp:inbox my facebook haha!!

好啦,好多废话呀!晚安各位大大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