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12 February 2015

我不懂我在哭什么

此时此刻的心情,我无法形容。
我是一个很容易就入戏的人.. 有点类似我经历过的事的那些戏路更是,我哭得更惨.. 稀里哗啦的,非要哭到呼吸困难才甘愿.....

有谁懂那种哭得歇斯底里,面貌都快要全非的感觉? 心很痛很痛,揪着揪着那么的痛。就连睡着的时候眼睛里还会流出一滴一滴的眼泪?

有人说,通常痛苦的人,都会把自己的痛苦夸大,放大去看。我就是。

的确。

但很多时候,没人知道我是开心还是难过的..
就算明明很难过,却要装着一副很开心的样子给大家看。嗯,这就是我。很爱苦笑,很爱装着一副样子,勉强的笑。对,这就是我,也就是很多摩羯座的战友会做的事..

其实每个人都会抱怨.. 只是抱怨,对,的确不能解决什么,也不能去改变什么。
抱怨并没有带来什么好处。也许,我该学着把什么事情都放在心里压着,不要再抱怨。不要再抱怨。不要再抱怨。不要再抱怨...........

抱怨,就是怨恨。怨恨会变仇恨。仇恨?呵呵.....
什么是仇恨?很吃吗?不能为什么要带着??我不了解.. 恨一个人那么累,为什么要恨?

我不会恨,我只会怨.. 对,抱怨。整天我只会抱怨1,抱怨2,抱怨3,抱怨4.. 最后连死了可能都要抱怨吧?

好吧,其实痛苦不必让人人都知道你痛苦。有很多时候,你说你痛苦,就等于你揭开你自己的伤疤给别人看。然后你就等着别人撒盐给你吧!我告诉你一定会有人那么做的!可能还坐着看你痛,看你的笑话的。

经历过什么,发生过什么,其实也没有必要一直去告诉谁。不是全世界都需要知道你的故事。如果不知道的也不稀奇.. 其实你也不必很惊讶的说,”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那些人又不是为了看你的故事而活的。不知道,还是忘了,也不奇怪。一点都不。其实是说没有人有兴趣听你讲你从出生开始的故事。有谁那么无聊?有的话,也只有你的爱人吧?

我也不是说我没有去说我自己的故事。我有。但是不是好像要搞得全世界都知道似的.. 对吧?就算我写在facebook啊,blog啊,也不一定有人那么有空去看完吧?我也没有那个必要去抓一个人来跟他说 ”嘿,想知道我的故事吗?我来说说我经历过什么吧!”

呵......................... 就这样,到此而已..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