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24 February 2015

台灣之旅 之 第一天第二第三站

第二站,九份。






综合丸子 好好吃!


在这里没有的花生卷冰淇淋 :D
不错吃嗯.. 好像甜的popiah (薄饼) 酱~
润饼皮包花生粉还有芋头冰淇淋 ❤
那边卖很多这样的小瓶子的小酒~
好可爱 真想带回来 ❤
还有很多很美五颜六色的水果酒捏~
他们的小米酒很不错 赞!
盒装 所谓的大屌烧 ←_←
情侣之间的摇头娃娃 ❤
我看到我表妹做了一个~ 她和她男朋友的...
害我也想要做一个捏~
一个台币499元
很像真的吧?假的食物来的...... 哈哈哈!
超像真的!


我和我爸~
啊我妈就一直说:哼 你看你们两个像不像?像不像?((有种很无奈的感觉齁))

第三站,中正纪念堂。

因为太冷了,刚好风很大,没办法拍到几张照片又跑回车上去了 ><





最后,我们的晚餐~ 吃完了才想到要拍齁 ←_←
没关系,吃过的食物才有故事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