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琳小姐の心情日記~ 這裡也是我的小小世界~ 在這兒會有我許多的心情故事~ 如果覺得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 瞎哈啦幾句丫~ 記得關注我呀! =)

About Me

My photo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LynnLoveAaron~ 我愛AY炎亞綸,陈伟霆大西轰,Panda,Giraffe 還有《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哦 XD 關注我吧!

24 February 2015

我回來了!(台灣之旅 之 第一天第一站,野柳)

嘿嘿.. 7天6夜的旅程我終於回來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用“終於”這兩個字,#bj4 呵呵
Well,其實說真的(寫到這裡我的電腦自己又來“靈異”的報喪命死亡的新聞 =_=")
好吧,說真的.. 這次的旅程沒我想象中那麼好玩,有點失落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 開開心心的去快快樂樂的回來..... 嗯,戰利品雖然沒其他人多但是我相信我還有機會再去的!下次去,一定要帶我的愛人去(如果有就好啦 哈哈哈)

呃....... 好吧!
第一站:野柳。
* 以下照片,我还是只能说,自拍,真的最好看 lolll ←_←*











所谓的女皇头




第一天第一站完毕~ 明天继续第一天第二站,九份 :)
照片不好看,看背景就好 ←_←
本小姐不好看~~~ 害你要洗眼睛的话我很对不起 >~<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